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张家界市大学生众创空间项目遴选路演答辩会

作者:杨益民 尹宁玲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益民 尹宁玲)11月26日,我校在三创中心成功举办了2022年张家界市大学生众创空间项目入驻选拔活动。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王文广、副主任张友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喜、事务中心老师向志文、美术学院老师刘浩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经过学院初选,本次入围现场活动的共有来自5个学院30个项目团队、160余人次参与活动路演。


王文广在活动开幕仪式上指出,高校作为创新创业的前沿阵地,积极探索创新“众创空间”的发展模式,是学校创新创业课程的拓展延伸,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具体落实,将有效助推张家界校区创新创业工作顺利开展。


活动路演环节中,每个团队遵循“5分钟阐述+5分钟专家提问”的路演模式依次进行展示。各团队负责人就团队简介、团队研究内容、前期成果、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评委们对每个团队进行逐个点评和提问,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家界市大学生众创空间项目入驻选拔活动由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主办、张家界市大学生众创空间承办,秉承“公开申报、择优推荐、量化评选、上网公示”的原则,择优评选出一批具有创新性强、专业性强、市场潜力大、落地可能性高的学生项目进行孵化培育,本次活动最终将有28个项目入驻众创空间基地。


经过多年沉淀,在学校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重点关注下,这项活动已逐渐成为张家界校区落实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成为众多学子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重要平台。


(审核责任人:王文广)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