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帮扶对象村五官村便民桥在修建中

作者:李明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23  点击:

本网讯(李明伟)12月中旬,我校乡村振兴帮扶对象村湘西州永顺县润雅乡五官村上勺峰小组内的一座便民桥开始动工修建。到12月22日,该桥两端的钢筋水泥桥墩已树起。


图为修建中的五官村上勺峰小组便民桥


目前计划在五官村修建的便民桥有两座,另一座位于本村五官小组,待上勺峰小组桥完工后接建。两桥计划于2023年春节前夕先后完成。


这两座便民桥共投资20余万元,由湖南省财政厅戴帽下拨我校作为省直帮扶后盾单位专项给五官村,用于改善人居环境。


正在修建中的上勺峰小组便民桥高5米、宽2.4米(含护栏),建成后可通行两、三轮摩托车及行人,方便村民出行。


该桥修建过程中,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已进入现场察看施工情况,了解修建进展。


(审核责任人:李端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