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驻五官村工作队促成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社会服务 实践基地在润雅乡九年制学校筹备建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7  点击:

本网讯(李明伟)“吉首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在永顺县润雅乡九年制学校建立的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我校驻润雅乡五官村帮扶工作队的协调下积极推进。


“吉首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社会服务实践基地”以我校学生工作部名义与润雅方学校进行公益性合作。


这项合作的协议书目前已达成双方基本一致,主要内容有我校一方每年春、秋季两个学期来润雅乡九年制学校开展两次心理健康教育社会服务活动,活动基本主题包括心理健康讲座、抗挫折教育、教师健康职业心理构建、学生科学学习心理养成、少数学生心理症状针对性疏导等。双方还将拟建立平时可方便沟通交流的微信信息平台。


根据双方基本协议,我校一方也可根据教学、研究、调研等工作需要,暑期安排师生来润雅方学校进行与心理健康服务有关的实践活动,如研究生、本科生暑假社会调研实践等。


(审核责任人:李端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