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举办“突破自我,创造未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吉萱暄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吉萱暄)为展现高校女生风采,张家界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近日举办了“突破自我,创造未来”女生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3场举行,每场均有60位左右的同学参加。DIY创作,交换作品,玻璃画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应有尽有。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各展所长,尽情创作,充分体现了创意与才华。同时,活动的互动环节也为同学间相互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活动最后,各参与者在掌声与祝福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创意的机会,更丰富了参与者的节日体验。今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开展更具吸引力感、富有创新性的心理知识科普活动。


(审稿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