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在立人餐厅举办中华文化知识主题公益活动

作者:朱熠 尹姗姗 梁婷 彭雯萱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熠 尹姗姗 见习通讯员 梁婷 彭雯萱) 3月23日,我校在立人餐厅举办中华文化知识主题公益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有奖问答和山羊乐队表演两个环节交替进行。活动始初,山羊乐队倾情演唱,点燃现场氛围。有奖问答环节共三轮,每轮分为四个批次,现场同学通过举手报名,每批次挑选五位同学上台回答问题。问题涵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少数民族民俗文化知识。


同学们积极参与,在紧张激烈的问答环节中,参赛者们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应变能力。餐厅就餐的师生朋友不停为参赛者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不仅推动了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有利于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终审  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