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建带团建 点亮青春红

作者:谭靖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靖颖))3月24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交流会,共同点亮青春红。


图为交流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针对各班级总结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的日常生活、学习与实践经验,围绕“团支部建设“和“个人发展”两个主题,就如何建设好团支部、如何学习好专业知识和如何参加专业竞赛等话题进行讨论并分享了自身经验。党员代表简宇轩分享了高效学习方法和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注重知识的积累和实践能力的提升;院团委负责人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设好团支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展开绚丽之花。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团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团支部情况积极参与讨论,党员代表们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并给出相关建议。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了支部与各团支部的交流与合作,切实解决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共同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习工作迈上新台阶。


(终审  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