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交流会

作者:张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23  点击:

本网讯(张彦)9月21日、22日,校工会分别在砂子坳校区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和张家界校区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交流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龙先琼出席并讲话,校工会委员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松主持。



图为吉首校区交流会现场



图为张家界校区交流会现场


会上,工会副主席陈军就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解工会经费使用、医疗报账、慰问等操作流程。与会人员就工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互动。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讲话


龙先琼作了总结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工会换届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会议,是一次见面会、工作布置会,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的会议,他代表学校、代表工会提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热心工作,提高认识,要有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尽快熟悉工会工作及相关程序,抓好落实;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要求,组织动员好教职工参与到各项工作及活动中去;严守纪律,熟悉工会财经要求,遵守政治纪律、经济纪律、群众纪律等,把好廉洁关;争取支持,争取党委行政的支持,围绕单位中心任务开展好各项工作,校工会一定要为二级分工会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