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宋佳骏 李云红 方海莲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23  点击:

本网讯(宋佳骏 李云红 方海莲)9月20日至21日,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典礼分别在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出席并致辞,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典礼。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张家界校区教科办主任张友福分别主持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典礼。



图为吉首校区典礼现场 方海莲摄



图为张家界校区典礼现场 方海莲摄


钟海平对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肩负起研究生的责任和使命,并提出了三点期许:一要坚定理想,做有信念的科研学者;二要砥砺奋斗,做有梦想的当代青年;三要脚踏实地,做有力量的创新人才。


为使研究生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此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还围绕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规定、研究生培养流程、研究生心理健康等主题开展讲座。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