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2020年冬季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满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30  点击:

本网讯(满祥)11月29日,张家界校区2020年冬季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校区2018级及部分2017级共计138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副校长王绯、罗金铭,校区管委办公室、后勤保卫、学工等部门领导到现场指导巡视,确保测试过程有序、严谨、平稳。校区教科办、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认真做好测试准备和考务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应急预案。张家界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监督指导,在测试工作中严格把好“入场关”,认真做好考生入场前“疫情防控行程卡”扫码核查、测量体温等工作,要求全员戴口罩,切实保障参加测试工作师生的身体健康。整个测试工作严格按照测试纪律要求进行。



图为副校长王绯现场检查



图为副校长罗金铭现场检查



图为考前扫码核查、测量体温


普通话水平测试是国家级水平考试,是我校本科教育毕业资格审查的必审内容,是部分职业资格认定的必备条件。在测试前,由校区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站安排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老师,为校区2018级学生进行了考前培训。



图为考前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