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党委学习中心组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0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学习中心组在校办三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校党政领导白晋湘、黎奇升、龙先琼、王艳、刘启定、姜又春、方东辉、罗惠缙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白晋湘主持学习活动。




图为学习活动现场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进行领学。他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主要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梳理,重点对党史发展的四个阶段、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的基本要求、脱贫攻坚的六大精神等内容作了详细阐述。




图为校党委委员罗惠缙进行领学



白晋湘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通过学党史、懂党恩、悟思想、办实事,开创吉首大学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吉首大学的工作做好;三是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宗旨,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把为学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活动的始终;四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领悟力;五是要始终坚持“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做出大贡献”的办学理念,履行好吉首大学的光荣使命,突出自己的特殊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