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吉首大学第25期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丁怡 钟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丁怡 通讯员 钟文龙)9月15日上午,吉首大学第25期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砂子坳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人事处负责人及授课教师出席仪式,24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讲话  钟文龙摄


方东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对组织本次培训的人事处、授课教师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新进教师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大家心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远大志向,树立“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人生目标,谦虚谨慎,勤奋好学,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好教师。


我校优秀校友、新进教师音乐舞蹈学院程景华博士代表学员发言。他表达了对家乡的喜爱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专业和教学水平,爱岗敬业,为教育事业不懈努力奋斗。




图为我校优秀校友、新进教师音乐舞蹈学院程景华博士发言  钟文龙摄


典礼上,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岗前培训考核管理办法,要求全体学员集中授课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


典礼最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吉首大学宣传片《使命》。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钟文龙摄


据悉,2021年我校新进教职工,湘西州、张家界相关学院和职院及我校附属医院新进医生共24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学员们将在12天的培训里系统学习高等教育学、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方面的课程。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