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学生思政工作队伍素质拓展活动——“半场篮球赛”

作者:王昱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昱文)为加强我校大思政格局建设,促进学生思政工作队伍的交流、交融,增强辅导员、班主任等学生思政工作人员的凝聚力,提升团队综合素质,更好地展示我校学生思政队伍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由学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23年吉首大学学生思政工作队伍素质拓展活动——‘半场篮球赛’”于12月11日下午在砂子坳校区综合体育馆内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党委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老师共计近百人参加和观看此次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篮球比赛采用半场比赛赛制,前期所有男女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成了三个小组。经过整整五个多小时、二十余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晋级赛的激烈角逐,男女队伍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和第四名队伍。


图为女子获奖队伍合影


图为男子获奖队伍合影


此次比赛赛程安排紧凑、争夺激烈,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参赛队伍都十分重视比赛,赛前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备战;赛中队员共同协作、奋勇拼搏;赛后队伍及时总结、凝心聚力。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队伍团结一心、思想统一、齐心协力和密切配合的优良作风。比赛中每一次奋力抢断、穿插跑位、默契传球、精准投篮,无不体现着这支队伍超强的战斗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运动助健康,体育促发展。通过此项赛事活动,再次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加强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健康工作、和谐生活观念更深入人心。比赛虽落下帷幕,但学生思政工作队伍奋勇拼搏、不惧挑战、精诚团结、勇毅前行、追求卓越的精神将一直延续,继续助推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助力学校育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审核责任人:彭校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