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汇聚多方力量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

作者:唐继琪 向虹 郭艳丽 刘诗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唐继琪 向虹 郭艳丽 刘诗涵)为进一步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8日至19日,政校企合作暨访企拓岗座谈会、新余高新区招才引智宣讲会、湘西州招才引智宣讲会等系列活动在吉首大学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湘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人才办主任杜修林,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吉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梦涛,新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青云出席。


冷志明指出,政校企合作洽谈,是一次以“请进来”的方式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不仅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供需对接,也利于深度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与新余高新区、园区企业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输送的长效机制,共同谱写政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他希望毕业生立足湘西,面向湖南,辐射全国,服务基层,书写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人生华章。


图为政校企合作座谈会现场


杜修林详细介绍了湘西的历史文化以及区域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他表示,湘西营造了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构建了成长成才的广阔空间,提供了用心用情的周到服务,并向与会大学生发出诚挚邀请。


图为湘西州招才引智宣讲会


李青云介绍了新余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我校人才优势与新余高新区人才需求的匹配度非常高,期待与我校的深入合作。学校和新余高新区签订了《合作共建“吉首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和《校地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图为新余高新区招才引智宣讲会


汇聚多方力量举办系列活动,不仅为政校企的合作共赢赋予了新的发展动力,也让广大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审核责任人:向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