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团结报:吉大李洪雄作品入选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优秀论文

作者:陈桂峰  来源:   时间:2009-12-14  点击:

 

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

  吉大李洪雄作品入选优秀论文

  湖南省仅两篇

  本报讯(通讯员 陈桂峰)12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在四川大学隆重举行。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李洪雄老师提交的论文入选论坛优秀论文,应邀出席论坛,并在论坛做经验交流发言。

  本届论坛自今年4月发出征文通知后,先后收到各地向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推荐论文近150篇,经研究会组织有关专家认真审阅、评比,最终从推荐论文中确定了54篇论文入选十三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优秀论文并结集出版,李洪雄老师提交的《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现状与长效机制研究》一文入选,湖南省仅有两篇论文入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