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王钧教授来我校计算机学院讲学

作者:印煜民 邹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5-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印煜民 邹令)近日,香港城市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和数据科学学院计算智能讲座教授、IEEE Life Fellow、IAPR Fellow、CAAI Fellow、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王钧教授受邀来校,参加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2023年度学术活动节,并作《协作式神经动力学优化研究进展》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该院院长廖柏林主持,两校区师生通过线下、线上腾讯会议同时听取报告会。


图为讲座现场


报告会上,王钧教授深入浅出地向师生讲解了计算机前沿交叉学科“协作式神经动力学”的发展脉络,展示了一系列神经动力学优化的最新研究动态,如求解凸面和广义凸优化问题、有约束分布式优化问题、全局优化问题等相关研究内容。在交流互动环节,王钧教授热情地为现场师生答疑解惑。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王钧教授凭借渊博的知识体系,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学术报告,不仅加深了师生对协作式神经动力学及其应用的认知与了解,有效拓宽了师生们的专业视野,更为学院师生开展学术研究打开了新思路,明确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见解。


(审核责任人:廖柏林)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