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钟海荣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张爽爽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6-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爽爽)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的科学研究能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能力,6月2日,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于砂子坳校区第十二教学楼举行格致大讲堂学术报告会。会议由国防科技大学前沿交叉学科学院原党委常委、教学科研处原处长钟海荣博士主讲,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勇刚教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图为报告会现场


钟海荣教授就光电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做了精彩的报告,从光电产业与技术领域、光电产业发展现状、光电产业布局和光电产业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根据国内四大光电产业集群的位置,钟教授向大家详细分析了2018年提出的双湾战略的总体战略发展、发展趋势和实际生活需要。


据悉,此次学术报告会是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格致大讲堂系列讲座。通过本次讲座,与会师生对光电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学术讲座,有效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为做好高质量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责任人:高昆)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