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参加2021年湖南省教育工作视频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2-06  点击:

本网讯  2月5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工作视频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成绩,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及任务。省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领导在齐鲁大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指出,2021年全省的教育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今年重点从提升党建质量、健全育人体系、满足民生需求、增强发展活力、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培优建强师资力量等方面开展工作。



图为湖南省教育工作视频会现场



副省长吴桂英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主动将各项工作融入“三高四新”战略,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的能力,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人才,为构建国内大循环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同时要切实解决好教育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教育信息化2.0建设,实施互联网+教育五大工程,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做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白晋湘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开启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关键之年,学校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对标教育部、省教育厅工作要点,明确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人才队伍、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目标方向与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与责任落实,加压奋进,确保“十四五”开局良好,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为学校党政领导参加2021年湖南省教育工作视频会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