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荣获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优秀志愿者团体奖

作者:代微 姚硕雅 陈萱 施晓雯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6-02  点击:

本网讯(代微 姚硕雅 陈萱 施晓雯)5月26日—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张家界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举办,组委会面向张家界校区招募了86名“红青年”志愿者。



图为我校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本次大赛有来自湖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85支高校队伍的150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我校志愿者们为赛事提供进退场引导、检查护具、场外编排、人员检录、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克服种种困难,全程为赛事保驾护航,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大赛组委会对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授予我校“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优秀志愿者团体奖”,并特地发来感谢信,信中说道:“赛事期间,贵校86名青年志愿者不畏艰辛,担当重任,无私奉献,确保了赛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组委会交予的各项志愿服务任务。感谢贵校师生为志愿服务挥洒的每一滴汗水,感谢你们为赛事带来的记忆与荣耀!”


美术学院志愿者王许冬表示:“在整个活动中,我们每位志愿者都心怀热情、高度负责,为了赛事的顺利进行而努力,这种奉献和付出的精神,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和感动。”


旅游学院志愿者贾海燕在采访中说道:“场内外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几个日夜的坚守奉献,虽然很辛苦,但赛事的圆满举行让我觉得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影


“红青年”志愿者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青春之姿和昂扬热情投入本次大赛志愿工作,彰显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