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缅怀革命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作者:卢明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16  点击:

本网讯(卢明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斗力量,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馆员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搞好学校教学科研及地方服务工作,近日,吉首校区图书馆全体馆员赴吉首市大坡烈士公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图为馆员参观纪念馆现场


吉首市大坡烈士公园,翠柏掩映,庄严肃穆,大家静立于吉首烈士纪念碑前。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李亚男主持默哀仪式,在州政协副主席、图书馆馆长傅伟昌的带领下,全体馆员脱帽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追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由图书馆副馆长、第一支部书记王月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红色湘西,英雄吉首”纪念馆,追忆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的赤胆忠心,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图为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最后,全体馆员来到吉首市寨阳乡勤丰村开展工会活动。大家参观了勤丰村的村容村貌,现场感受到了脱贫后新农村的巨大变化,纷纷感叹勤丰村实现乡村振兴将指日可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及工会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精神感召下,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工作,认真做事,努力为学校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责任人:傅伟昌)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