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学子在 “星沙物流杯”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获奖

作者:赖鑫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赖鑫敏)12月26日,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办的“星沙物流杯”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完美落幕。为了备战此次大赛,学校参赛队员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指导教师团队的带领下,历时四个多月,全力投入竞赛,不断磨练,最终学校学子赖鑫敏、何雅琪、周思曼、顾茂源、贺陵组成的黄金矿工队和周盛康、刘扬、廖梦漪、廖雪帆、高薇组成的捷达队分别荣获湖南省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其中初赛是由初评专家负责,按照评审标准对该赛道的所有参赛方案进行评分。复赛是由专家对所有初评入围队伍修改后的方案进行再评分。决赛采用3人以上联合讲解和全体队员答辩的新颖方式,由专家进行最后评分。组委会根据初赛成绩(30%)、复赛成绩(30%)和决赛成绩(40%)评选出本届赛事的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