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廖志坤一行到校区检查指导基建建设工作

作者:陈舒舒 仇琪 朱孟慧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28  点击:

本网讯 (学生记者 陈舒舒 仇琪 朱孟慧)12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黄昕,在基建办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张家界校区查看实训大楼等基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廖志坤一行首先查看了第二教学楼后水景园施工情况,随后到实训大楼、结构力学大楼工地及拟建学生宿舍选址实地查看。并对相关项目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查看结束后,廖志坤一行专门在校区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基建办负责人关于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尤其是11号学生公寓的详细汇报。


会上,黄昕就11号学生公寓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王绯表示一定竭尽所能,调动所有相关人员保质保量,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廖志坤作总结讲话,强调明年三月初11号学生公寓是否施工是建好此次工程的前提,并明确要求施工交接要细致,要排好工期、按部就班、逐步推进;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行动一致,又好又快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