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作者:研究生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1-17  点击:

本网讯(研究生院供稿)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2018年获批的旅游管理、电子信息等7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将于2022年接受专项评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督促和指导,1月9日至16日,副校长方东辉带领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廖文虎、人事处副处长黄云凯、张家界校区教科办主任张友福等先后深入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地,调研指导和推进旅游管理、电子信息等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图为方东辉一行调研旅游管理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图为方东辉一行调研电子信息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各学院对拟参评学位授权点建设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持续改进和提升计划及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职能部门就相关学院学位点建设评估及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解答。


方东辉对各学位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各学院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学科和学位点建设;高度重视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对标对表,摸清家底,强弱项、补短板,加快推进专项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强化学位点内涵建设,汇聚学位点建设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


(审核责任人:蒋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