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宋佳骏 王浩 郑清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16  点击:

本网讯(宋佳骏 王浩 郑清灵)9月14日下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六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主持,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龙寿兵摄


会上,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围绕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培养管理、研究生学位管理和研究生招生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结合当前学校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


李长友作会议总结时强调,今年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面临新的任务和挑战,为确保研究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继续抓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研究生就业、奖助等常规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学位点建设,积极准备新一轮学位点申报,认真对待学位点专项评估;三是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进程;四是严格执行研究生招生政策,进一步完善2021年研究生招生流程、招生计划分配等管理文件。


会议还就研究生新生入学等其它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