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图书馆喜获2020年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风采展示活动“铜榜案例”奖

作者:刘晓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31  点击:

本网讯(刘晓凤)近日,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风采展示活动”中,学校图书馆报送的阅读推广案例“‘校园书吧’+‘学习共享空间’阅读推广活动”喜获“铜榜案例”奖。


“2020年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风采展示活动”自今年5月份开始启动,12月底结束。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133所高校的276部案例作品,评审专家通过初评、复评、终评、复议、确认五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金榜案例 10 部,银榜案例 20 部,铜榜案例 30 部,创新案例 60 部。学校图书馆报送的案例获得“铜榜案例”奖。此外,经学校图书馆推送参评的外国语学院“红色经典润初心”案例获得“创新案例”奖。


这是我校开展“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取得的创新成果,更是学校图书馆与各学院、各部门共同努力、师生积极参与的结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