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在吉首大学引起热烈反响

作者:体育科学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0  点击:

 本网讯(体育科学学院供稿)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吉首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中引起热烈反响。


吉首大学党委书记、吉首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骨干成员白晋湘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吉首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体成员和全校教师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做到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做到为学、为事、为人的高度统一,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吉首大学的新贡献。


吉首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刘少英教授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信心倍增,力量倍增,将继续带领团队成员,以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为榜样,努力工作,团结奋斗,竭诚奉献,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吴湘军、万义、龙佩林、张天成等其他团队成员也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真正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勤俭自强,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一名真正优秀的高校教师。


(审核责任人:吴湘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