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督查指导二级党组织和二级单位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雷继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1-21  点击:

本网讯(雷继月)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对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部署,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1月17日、18日,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纪委副书记龙斌牵头,分别带领两个督查小组,对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等21家单位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上图为督查指导现场


督查组听取被督查单位主要负责人巡视整改情况汇报,查看被督查单位是否建立《巡视反馈问题台账》《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明细表》《巡视整改制度清单》,填报的内容是否全面、具体,整改措施是否恰当、实际,整改进展情况及其原因分析是否客观合理等等,抽查、核实支撑材料,了解和督促信访件办理。通过现场督查,督查组对各单位的巡视整改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指导,对整改不力、成效不明显的单位提出纪检监督意见。


刘启定强调,各责任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担负“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正确理解、全力配合巡视整改督查工作,对照学校整改任务清单对所负责的整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及时报送自查材料,扎实准备体现整改成效的相关支撑材料,如期按质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督查期间,督查组还广泛听取了被督查单位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建议。


(审核责任人:王映)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