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获评2021年度省直财政票据管理先进单位

作者:财务处 崔家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24  点击:

 本网讯(财务处 崔家友)近日,湖南省财政厅公布了2021年度财政票据使用、管理等情况的检查结果,我校因票据管理制度健全、票据使用规范,被评为2021年度省直财政票据管理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非税收入执收及票据管理工作,严格按规章执行收费与管理,为规范收费管理,制定了《吉首大学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吉首大学学生缴费管理规定》《吉首大学学杂费收费工作管理办法》《吉首大学科研经费开票管理规定》,学校财务处认真落实各项财政政策,严格按规定执行财政票据计划申报制度及财政票据的领用、发放、核销及销毁手续。


此次参与年检的非税收入执收单位593家,只有4所高校获此殊荣。这是财政厅对我校财务工作的再次充分肯定,今后我校将继续健全和完善票据管理长效机制,规范票据管理,优化业务流程,加强两校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财政票据“以票控费、以票促收”的作用,使学校财政票据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审核责任人:冯来强)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