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郭灵 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0-26  点击:

本网讯(郭灵 孙立青)10月25日上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廖志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艳,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吉首大学监察专员刘启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4名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艳主持。


廖志坤在讲话中强调,新提任领导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忠诚就是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净就是要做到公私分明、内外一致、前后一样;担当就是要做到愿意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就是要做担当之事,想干成事,能干成事。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处理好7对关系。具体而言,就是要做到师生优先,处理好得与失的关系;顾全大局,处理好组织与个人的关系;团结干事,处理好亲友与同事的关系;有所作为,处理好当前和长远之间的关系;统筹兼顾,处理好工作与学术的关系;守住底线,处理好循规蹈矩与担当作为之间的关系;善于学习,处理好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之间的关系。


图为廖志坤讲话


图为王艳主持会议


刘启定与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并代表学校纪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学,做到坚定信念。领导干部要勤学习、强本领,上好政治课、专业课、廉政课在内的三堂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干,做到勇于担当。要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谋事、干事、成事,努力把学校办成全国民族地区一流大学、武陵山区最好大学和湖南省最有特色综合性大学;三是要严,做到严于律己。领导干部必须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坚决不做损害党的形象和影响党中央权威、损害人民群众利益和影响党的执政基础、损害民主集中制和影响团结、损害学校大局和影响师生利益的事情。


图为刘启定讲话


会上,新提任24名领导干部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履职过程中一定会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廉洁自律讲规矩、深入学习强素质、忠诚履职敢担当,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为了帮助新提任领导干部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党政办主任周华忠、财务处处长冯来强分别进行了议事规则和工作程序规范化、财经纪律方面的宣讲,人事处处长李建锋通报了学校人事相关工作情况。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