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人事处、科技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向艳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艳华)3月31日上午,人事处、科技处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到会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吴志祥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密围绕主题,重点从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认真查摆和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


人事处、科技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方东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实施效果,指出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问题查找准、实,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同时对人事处、科技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互促进;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加强沟通,强化服务意识;五是要攻坚克难,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吴志祥代表参会人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立行立改,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人事、科技工作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