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为了学生的期盼:白晋湘、廖志坤一行赴国网湘西州供电公司协商吉首校区电力增容提质改造工程

作者:彭克锋 宋林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0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 宋林凤)为大力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进展,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在省委副书记乌兰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钟再群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州委州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9月7日上午,校领导白晋湘、廖志坤、姜又春率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征地与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湘西州电力公司洽谈吉首校区用电工作,双方就吉首校区电路增量提质改造工作达成初步一致。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主持会议,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定疆,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大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讲话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顾海军分别汇报了吉首校区用电情况和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关于吉首大学供电能力提升项目情况报告。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汇报学校情况

 

黄定疆高度赞扬了我校为湘西州发展所作的贡献,对湘西州党委、政府给予湘西供电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认真落实省委领导的指示,把吉首大学用电问题当作一件大事来办,积极跟进吉首大学的电网改造、电力设备安装等工作进度,配合吉首大学完成相关工作。




图为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定疆讲话




图为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大强讲话




图为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顾海军汇报相关情况


廖志坤表示,吉首大学的电路改造和空调安装是事关学校发展与稳定的民生工程,省委领导关心,师生家长关注,他请求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在学校电路建设、技术改造、政策和项目方面给予支持。


白晋湘对湘西州党委、政府和国网湘西供电公司长期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能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在政策与资金上给予学校电路改造更大的支持,三方共同努力,通过对吉首大学电路改造,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吴凌频讲话。她表示此次会议开得成功,思想得到充分表达和统一,效果显著。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副书记乌兰的指示,她指出,一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优化吉首大学电路改造方案;二是州政府、吉首大学、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要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共同向上级领导汇报,三方共同努力,同步推进,加快推进吉首大学电力改造进度。三是吉首大学电路改造方案要突出前瞻性,体现科学性,分步实施。四是要尽快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抓好工作落实。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校电路改造、空调设备安装、校园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内外部用电、线路廊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