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潘送球一行来校检查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作者:王琳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琳琳)12月15日下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潘送球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校保密委办公室主任周华忠,研究生院长蒋辉、副院长肖宪平陪同检查。



图为检查组一行到视频监控室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考务指挥中心、保密室、值班室设施设备的配置情况及制度建设。



图为会议现场

 

在研究生院会议室,检查组听取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吉首大学考点考前准备暨自命题工作汇报,潘送球对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结合我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总体情况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审核责任人:肖宪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