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赵海奇 刁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1-1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 见习通讯员 刁晴)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率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学工部等部门相关人员深入砂子坳校区开展寒假校园安全大检查。



上图为检查现场


姜又春一行先后走访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齐鲁大楼一楼实验室、经适房物业监控室、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高压配电所、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北门门卫管理等场所,仔细询问了水电及危化品安全管理、人员值班情况,经适房消防控制系统、监控系统情况,停车场渗水情况,进出校园的疫情防控基本措施执行情况等,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他强调,校园安全关系到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认真排查风险,及时化解隐患;疫情防控管理千万不能松懈,一定要严格按照政府和学校的各项制度、措施执行,守好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寒假。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