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校友办、基建办、文化场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联系班级座谈会

作者:唐登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19  点击:

本网讯(唐登霞)为落实支部联系班级工作,917日,校友办、基建办、文化场馆中心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政班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第三党总支书记、校友办主任李荣光,基建办主任邹升军等人,该班班主任朱廷岚、班委及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场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2019年建立援助联系以来,党支部对该班先后进行了“教资考试车辆安排”和“冬季送温暖”援助活动。


会上,学生干部介绍了该班情况。该班曾获得全校2019年度“十佳班级”和“活力团支部”称号;目前有4名正式党员和8名预备党员;考研报考率高达70%。党支部老师对此表示了肯定,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困惑,承诺同学们若在实际生活中遇到困难,党支部将最大限度地予以帮助。


朱廷岚对党支部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该班同学抓好实习和考研,实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李荣光引用白晋湘书记总结的人生成功三大要素“高人指点、贵人相助、自身努力”结束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