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12  点击: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教务秘书、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柴绪亮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视频会的有关精神,就学校2021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有关事务工作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本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就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具体事宜进行了逐一讨论与安排。


柴绪亮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工作;要进一步注重工作细节,加强统筹协调,注意时间节点,完成论文答辩、档案清理、授予学位、办理离校手续等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确保毕业生工作平稳有序。他特别强调要切实关爱每一位毕业生,确保学院全体毕业生能够顺顺利利、安安全全毕业离校。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