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诚 言西早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诚 言西早)为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不断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和管理,6月29日中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十二教学楼A416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斌、学工办主任朱姗姗、团委书记任志君、团委副书记谭艳文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们参加会议。谭艳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进入大学的所学所获和所思所感、学业规划以及学习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老师们认真聆听,让有困难的学生及时与学院沟通,学院也会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许斌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作为少数民族学生,要讲大团结,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正确对待民族习惯与校纪校规的问题;学会为自己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寻找合适的解决方式和渠道,在网络和媒体上发表意见和建议时谨言慎行。


学院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责任人:许斌)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